佛像出現於世間,來自當年優填王想念佛陀,遍尋不著而憂傷;原來佛正在某天,為其母說法。於是,國王想出造佛像,然深怕造不出莊嚴佛的樣貌。佛慈悲地說,不論用什麼材質,大小高低,乃至僅僅如指般大,看得出是我即可。
   
未值佛世,我們憶念佛恩,想禮敬佛陀,該如何?
學院建寺因緣,邀請大家參與恭鑄佛寶,與萬尊佛結緣,與佛長相左右;得佛攝受,乃至成就佛果位。

 

供養佛寶的每一分善款盡積聚在建寺大業中。

恭鑄萬佛專案

護法菩薩專案

 

恭鑄萬佛專案

 
【緣    由】
釋迦世尊在多部經典,述說諸佛功德名號,其中以《佛說萬佛名經》就有一萬一千一百尊佛。逢新建因緣,將這萬尊多佛,一一敬奉於大雄寶殿雙側牆上,將取名萬佛牆。
   
【用    意】
誠邀十方善信,共同恭鑄萬佛形像,為自己、為父母師長、手足親眷、為公司,乃至為過去生的親眷,至心供養一尊佛或多尊佛。在莊嚴的萬佛牆上,供養一尊佛則如同供養萬尊佛般,一即是多,多即是一。
 
【功德利益】
造佛形象功德:長壽、富貴、容貌莊嚴、眷屬圓滿和樂、無諸疾苦、不被刀兵鬼魅官司所傷、生生得佛攝受、成就佛果位等大利益(取自:《佛說作佛形象經》、《佛說造立形象福報經》、《佛說大乘造像功德經》、《造像度量經》)。
 
【空間位置】大雄寶殿兩側萬佛牆
【功 德 金】一萬兩千元/一尊,可分一年期,限量1489尊。(113/04/01統計)
【回饋方式】
(一)恭鑄萬佛名冊,從登記日起,永遠供在佛前。
(二)於建寺期間的萬佛法會,立個人消災、拔度電子牌位各一。

 

 

恭塑護法菩薩專案   

       

【功德利益】
【空間位置】大雄寶殿
【功 德 金】五千元/一單元  ,可分五個月。韋馱菩薩,限量153單元 /伽藍菩薩,限量148單元。(113/04/01統計)
【回饋方式】
 (一)護法菩薩樂捐名冊,存放於大殿佛桌下的寶盒。
   (二)  建寺期間的萬佛法會,立個人消災、拔度電子牌位各一。